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女士:购房意向在大祥区 雍翠怡景户型价格更适合

邵阳房天下  2012-10-08 19:47

[摘要] 王女士在东莞某单位上班,活动前一天从东莞赶回,她意向买房区域在大祥区。王女士认为,大祥区在交通、教育配套、医疗方面最具优势,而作为大祥区政府的所在地的敏洲西路,发展迅速升值空间较大。王女士对恒泰·龍湖与雍翠怡景2个楼盘比较感兴趣。

邵阳房天下讯 楼市“金九银十”的锣鼓已经敲响,10月2日,邵阳房天下2012年"赢10月"大型免费看房团火热出击,完美收官!刚需一族暗流涌动,房天下网友横扫邵阳5大热盘。网友们纷纷表示,享受优惠是他们参加看房团的动力,一些网友也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购房心得。

王女士在东莞某单位上班,活动前一天从东莞赶回,她意向买房区域在大祥区。王女士认为,大祥区在交通、教育配套、医疗方面优势,而作为大祥区政府的所在地的敏洲西路,发展迅速空间较大。王女士对恒泰·龍湖与雍翠怡景2个楼盘比较感兴趣。

雍翠怡景团购

王女士在东莞时便开始关注房天下,她评价说房天下很专业,内容准确更新及时,这次从东莞休假回来就是要做买房打算,也是次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本次看房团更是一家3口全部出动。她们计划买100平左右的两房,总价在30万左右。

这次看房王女士对雍翠怡景比较满意,觉得户型、价格都比较合适。当天王女士跟着房天下把5个楼盘都看了一遍,于第2天最终选择在雍翠怡景购房。

购房者说

邓小姐:买现房结婚 活动享受的额外优惠很诱惑

陈先生:孩子即将上初中 想买一套3房的

王先生:买房我认准恒泰·瓏湖 最爱公园豪宅

王女士:购房意向在大祥区 雍翠怡景户型价格适合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