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陈先生:孩子即将上初中 想买一套3房的学区房

邵阳房天下  2012-10-09 00:13

[摘要] 陈先生老家在邵阳县,到邵阳做建材生意已经5年。如今儿子即将上初中,陈先生准备让儿子进入省重点的市一中、二中学习,为了将来孩子将来的学习,陈先生准备把原来的老房子卖掉,在学校旁边购买一套120平左右的三房。

邵阳房天下讯 楼市“金九银十”的锣鼓已经敲响,10月2日,邵阳房天下2012年"赢10月"大型免费看房团火热出击,完美收官!刚需一族暗流涌动,房天下网友横扫邵阳5大热盘。网友们纷纷表示,享受优惠是他们参加看房团的动力,一些网友也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购房心得。

陈先生老家在邵阳县,到邵阳做建材生意已经5年。如今儿子即将上初中,陈先生准备让儿子进入省重点的市一中、二中学习,为了将来孩子将来的学习,陈先生准备把原来的老房子卖掉,在学校旁边购买一套120平左右的三房。

尚书茗苑团购

陈先生认为位于学区附近的佳源·名人国际花园和号称的万佳一品·尚书茗苑均是不错的选择,并在这2个楼盘留下了意向信息,但经过2天的慎重考虑,最终购买了尚书茗苑此次看房团推出的2栋132平米的户型。

购房者说

邓小姐:买现房结婚 活动享受的额外优惠很诱惑

陈先生:孩子即将上初中 想买一套3房的

王先生:买房我认准恒泰·瓏湖 最爱公园豪宅

王女士:购房意向在大祥区 雍翠怡景户型价格适合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