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磅!最新房产政策!楼市新风向

长沙房讯   2019-01-04 09:43

[摘要] 房地产市场连续政策?你怎么看?

房地产市场连续政策☞你怎么看?

政策一,菏泽取消限售❗

12月18日,菏泽住建局发布通知,第六条明确规定:取消“所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取得产权证书至少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非本地居民购房限制转让时间不少于3年”的规定。

政策二,广州取消公寓限购令❗

12月19日晚上7点,广州市住建委官网挂出“红头文件”《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完善商服类房地产项目销售管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确认个人可以购买公寓了。

该《意见》称,为进一步优化广州市营商环境,经会市国土规划委,现就《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穗府办函〔2017〕65号)中第三条第(三)项,提出如下意见:

穗府办函〔2017〕65号文中“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服类物业,销售对象应当是法人单位”规定的“商服类物业”,指该文件公布之日(2017年3月30日)后土地出让成交的商服类房地产项目,2017年3月30日之前(含当日)土地出让成交的商服类房地产项目不执行此条规定。

以上意见自2018年12月20日起执行

政策三,深圳下调首套房利率❗

据新京报报道,深圳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北京银行(601169,股吧)将首套房贷利率由基准利率上浮15%下调至基准利率上浮10%,下调了5个百分点;花旗银行由基准利率上浮10%下调至基准利率上浮9%,下调了1个百分点。

政策四,长沙买公寓也可上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