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邵阳市举行职工万人长跑赛喜迎省运会

邵阳新闻网  2018-08-16 09:55

[摘要] 在赛道上奔跑的参赛选手参赛选手冲向终点8月15日上午,由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邵阳筹委会主办,邵阳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新局联合承办的“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职工万人长跑赛在大祥区新城大道开赛,喜迎省运会。

发令枪响,选手从起点起跑。


在赛道上奔跑的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冲向终点

8月15日上午,由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邵阳筹委会主办,邵阳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新局联合承办的“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职工万人长跑赛在大祥区新城大道开赛,喜迎省运会。邵阳市领导曹普华、赵为济、李华和、郑再堂出席开赛式。

比赛路线为:从新城大道起点出发→沿新城大道向东直跑→左拐进入邵水西路→沿邵水西路直行约1000米→左拐进入湖口井路→左拐进入邵檀路→直跑到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比赛路线全程约4000米。

参赛者按年龄分为四个组,分别为男子青年组(40岁以下, 含40 岁)、男子中年组(40岁以上)、 女子青年组(40岁以下, 含40岁)、女子中年组(40岁以上),共有市、区160多个单位的6000余名职工参赛。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理念,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投身省运会的参与激情和工作热情,为邵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