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超级碧业生与高管面对面

房产门户房天下   2018-07-27 10:45

 

感谢你们的认同,我们一起走接下来的路。

                         ——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

 

2018届超级碧业生入职集训进行到第10天,高管面对面环节在碧桂园集团凤凰影院如期开展。

与创始人面对面

首先,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寄语碧业生。

“感谢你们的认同,我们一起走接下来的路。”杨国强先生开场重复两次上述话语,表达对超级碧业生的欢迎与期待。

“我看任何事情都很好奇,就算公司做标准化、规范化,也要有思考和创新。”

“你要研究公司的竞争力,要有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有自己的竞争力。”

杨国强先生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超级碧业生要保持学习状态、逻辑思维优势,不断思考与创新。

一个的交流,杨国强先生表达了对于超级碧业生的重视与期望。

接下来,莫斌总裁给超级碧业生们分享了“创始人的十二个梦想”,用创始人提字回顾了碧桂园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希望超级碧业生借助好老板“、“好平台”,运用好“五项管理方法”,工匠精神高标准要求自己,深入一线学习实践,不抱怨,能够在碧桂园实现多元化发展。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彭志斌给超级碧业生做了主题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的分享,要求碧业生保持阳光心态、将过往归零,做好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最后通过“十种优质的行为”“十种致命的行为”刚进入职场的超碧们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莫斌总裁、彭志斌总针对公司发展、职业规划等与超级碧业生交流,给他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2018届超级碧业生高管座谈圆满结束,期望超碧们能够不负创始人、总裁的期望,保持阳光心态,脚踏实地,快速成长。

 “我对你们充满了期待”杨国强先生对2018届超级碧业生说,“与众不同,最后的结果才能与众不同,我们一大批的人一起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