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迎春到新宁督查突出环境问题交办件整改工作

邵阳新闻网  2018-07-23 16:19

[摘要] 7月22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督查突出环境问题交办件整改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7月22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督查突出环境问题交办件整改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周迎春首先来到崀山北大门集中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实地查看了防护隔离栏、自来水厂取水口、北大门原码头整改以及应急导流槽和应急池建设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实现长效治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周迎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县域发展战略的需要,切实担当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好环境保护工作任务。要根据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对水源保护区、锑污染、小水电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改,做到领导不领办不放过、任务不交办不放过、责任不明确不放过、整改不落实不放过、效果不到位不放过、人民不满意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形成环境保护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建立健全大宣传、预防、整治整改、联动、考核、责任追究等长效机制,形成全县、全民共抓环境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参加调度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