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筹备工作 高标准推进南山国家公园创建

邵阳新闻网   2018-07-23 16:14

[摘要] 7月20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就防汛抗旱工作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听取省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邵阳筹委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南山国家公园建设情况汇报,听取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7月20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就防汛抗旱工作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听取省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邵阳筹委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南山国家公园建设情况汇报,听取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邵阳市人民政府、衡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其中,我市承办成年组赛事,衡阳市承办青少年组赛事。成年组比赛将于今年8月20日至9月11日在我市举行。

会议指出,在邵阳举办省运会,是830万邵阳人民多年来的共同愿望,一定要举全市之力确保省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赛事的举办,必将促进全市体育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要以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精神,加强领导,科学调度,周密部署,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省运会如期举办。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联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所有体育场馆、各种器材设备装备都要做好赛前的调试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以当好东道主,树邵阳形象,确保省运会成功举办为目标,做好各项赛事工作,确保省运会顺利、安全、精彩。要着力营造全民参与省运会的良好氛围,把举办省运会的过程转化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展示邵阳形象的过程。要落实责任,认真履职,节俭办赛,确保把省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

今年以来,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明确创建工作思路,积极推进规范体系建设,加强自然生态保护,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夯实试点要素保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南山国家公园的创建作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邵阳的生动实践,要确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邵阳落地生根。创建南山国家公园,一切工作都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都要围绕这一思想抓好抓实。要加强自然生态保护,全面实施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大力实施生态保护负面清单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创建南山国家公园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南山国家公园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要求。要顺应广大农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期待,动员各方力量尤其是调动农民自身的积极性,整合各种资源,因地制宜,突出实效,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各项重点任务,要加快补齐突出短板,改善村容村貌,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投入机制,及时足额拨付项目资金,加强监督考核,强化示范引导,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