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匠心筑家,眼见为实|碧桂园·紫薇上城“工地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房产门户房天下  2018-07-09 14:32

2018年7月7日,伴随着阵阵清风,碧桂园·紫薇上城“首届工地开放”活动盛大举行。邵阳市的区领导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的各位领导皆莅临活动现场,与邵阳主流媒体:邵阳日报、新浪网、搜房网、楼盘网,碧桂园·紫薇上城的业主共鉴“家的成长”。

这次“工地开放”的举办,能够让业主提前看到自己房子的建造过程,提前感受到所购买房屋的基本情况以及使用功能。我们敢于开放工地的“素颜”,不仅是“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更是对自身品质的自信表现!

▲工地开放活动开幕仪式

 

仪式现场,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总经理徐国军先生上台致欢迎辞,向前来的业主朋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表示碧桂园·紫薇上城一定会给大家一个高品质,好生活的半山豪宅

(项目总经理徐国军先生致辞)

 

随后工程部代表致辞,向大家阐述碧桂园·紫薇上城的施工标准和材料的选择,通过对产品实体结构和各建造细节的一些展示,让购房者更加直观的了解产品的细节和优势。

(工程部代表致辞)

仪式最后,工程部代表以及施工方代表共同宣誓:"全力以赴,严格监督,把控品质,用责任心,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

 

开幕仪式过后,由现场的工作人员引领到访嘉宾前往工地现场,为保证安全,工作人员特意为到场参观的每一位领导、业主、媒体等准备了安全帽以及反光背心,并带领大家有秩序地参观。

 

进入工地现场,每个细节之处都体现出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的“五星筑家”理念。我们的工程师于现场进行详细的讲解各种工序,建筑材料施工标准展示,资深专业知识加深了大家对碧桂园·紫薇上城的了解,同时项目的精益求精的态度也让大家赞叹不已。

▲现场工法、质量控制讲解

▲施工材料的展示

 

这也是业主首次亲临建筑工地,近距离感受工法样板。例如:钢筋、模板、混凝土、砌体、抹灰、卫生间同层排水、防水、烟道、排气管等相关施工内容,通过“眼见为实”的体验,让大家终于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五星级”的家。

▲工艺样板间展示

在工艺样板间参观过程中,业主对户型设计、空间尺度和空间比例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碧桂园·紫薇上城的项目选材、工艺处理等细节都是经过高标准的施工和精益求精的匠造,经过了一系列严格的施工管理才打造出项目的高品质。

 

活动现场我们有精致冷餐和有趣的互动体验,让嘉宾们都拥有一个愉快的参观过程。

▲冷餐区、补给站

▲安全帽撞击体验区

参观结束后,业主们纷纷表示赞赏,“有这样高素质的施工管理团队,选材认真,严把质量关,这样高质量的房子,未来我们住着一定会舒心、安心、放心!”。

给您一个公园里的家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每一次回家,都是走进自然的怀抱

8#城市观景头排全城热销中

约88㎡创意空间|约130㎡天际华庭

 

碧桂园·紫薇上城  

88-260㎡公园智慧豪宅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3

宝庆中轴,千年繁华商圈

城央伴山,峰层领袖私属

智慧4.0人居,绿色科技豪宅,匠心独运

半山泳池/购物天街/童梦森林/七重立体园林一席尽享

碧桂园·紫薇上城  邵阳人的公园豪宅

品鉴电话:0739-5209999

项目地址:紫薇公园北门(双清区检察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