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公里文旅街区——东方漫街,那些你所不知道的投资“钱”规则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8-05-08 16:44

[摘要] 东方漫街位于邵水西路滨水繁华码头,千年宝庆 福地,回水湾上,财富聚宝盆。项目距火车站、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坐拥邵阳学院、市二中、市一中上万人气,周边中高档小区、邵水片区近10万居民群,辐射邵阳全城百万消费群!

邵阳

Shao Yang
千年宝庆 · 福地

●●●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如何做到稳赚增收?
经 验

湖南东方建设源自邵阳,是有着50多年历史的湖湘知名建筑品牌,依托东建房产投资开发了10多个商住楼盘,有口皆碑,而且对于做好商业地产更是具备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和操盘运营能力,倾力打造邵阳惟一的一公里浪漫文旅街区——东方漫街,将为邵阳商业带来不一样的特色产品。

●●●
居然被“包养”?
超百万人为你养铺,躺赢啊!
人 气

东方漫街位于邵水西路滨水繁华码头,千年宝庆 福地,回水湾上,财富聚宝盆。项目距火车站、市中心仅5,坐拥邵阳学院、市二中、市一中上万人气,周边中高档小区、邵水片区近10万居民群,辐射邵阳全城百万消费群!

区位示意图

东方漫街 

“文明餐饮示范街区”——响当当的招牌,
这个投资客必杀技Carry全场!
名 片

2018年邵阳承办省运会,东方漫街所在的邵水西路为主要通道,成就邵阳城市会客厅。政府斥资7.5亿大手笔,打造邵水河两岸沿江风光带,目前已逐渐呈现。东方漫街以观光、餐饮、休闲、娱乐为主题业态,通过时光倒流钟、樱花广场、棕榈大道、祈福树等文化+旅游元素,与风光带融为一体。项目荣膺邵阳市“文明餐饮示范街区”,打造吃喝游乐一条街,做电商无法冲击的商业!

没有“网红”的潜质,
怎能入百里挑一的“法眼”?
优商

 当别人在愁卖的时候,我们在筛选商家!东方漫街择优招商、宁缺毋滥,精挑细选城市代表性的美食,筛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进驻,目前商家入驻率已超90%,保证商街吸金能力!甩手做掌柜的铺,一铺难求!

入驻品牌和效果图

从“网红店”到“口碑店”,
不是所有美食都能上头条!
品味

 商家的品牌就是市场的吸金石!东方漫街在体现街区特色、并与本地现有商业形成有效错位的前提下,选择了“网红店”(如:大斌家串串火锅、春天里)、“口碑店”(如:潮汕牛肉火锅、秸艳音乐餐吧)、“生面孔”(如:味派、良源)等三类品牌,既满足目标客群需求,又以先进的经营模式和专业的经营态度,填补邵阳专业餐饮街区的空白。

效果图


租金递增、涨N倍不是神话,

据说全邵阳人都在抢铺!
潜 力

东方漫街由业界知名的长沙7UP原班团队运营,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的模式,开业在即!该团队运营的7UP五一店、国金街均实现租金递增翻番!相比市场上商业内铺高达30%至50%公摊率,东方漫街推出限量珍藏“负公摊”街铺,拥有超常高层高、超高得铺率的优势;而且为购铺者提供15年超长经营租约,前5年租金由建行保驾护航,第6年起年回报超10%。

 

漫街活动现场图

备注:以上数据分析仅供参考,实际需根据市场运营情况而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