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邵阳市住建局全力打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战

邵阳新闻网  2018-02-26 10:17

[摘要] 2月22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蓝天保卫战”系列问题再次展开部署。

2月22日,春节后工作日,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蓝天保卫战”系列问题再次展开部署。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十六个不准”要求和任务,严格执行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为做好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市住建局依据《邵阳市大气污染防治2017年度实施方案》、《邵阳市2017年度环境治理任务清单》和《邵阳市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建筑工地实际情况,先后出台了《全市建筑行业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工作方案》、《邵阳市建设工程创建“平安文明工地”活动实施意见》和《邵阳市住建局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实施方案》等文件,夯实了扬尘防治工作基础。

市住建局按照“分片管理、分级负责、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基本原则,建立了“片区、小组、具体工程项目”网格化监管体系。目前,市城区210个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地分为3个片区由市安监站、质监站监督员为责任人员,具体负责各个工地扬尘防治的督查工作。

据悉,全市“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以来,市住建局巡查督导组对所负责的210个建筑和市政工地巡查全覆盖,已对36个项目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对25个项目下发了停工整改通知,对5个项目下发了不良行为告知;要求24个项目的建设单位足额支付扬尘防治费用;督办49个项目施工单位安装除尘雾炮机等设备并落实各项防治措施;项目整改不到位,未达到整治标准的一律停工,待巡查督导组对照标准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督促企业着力落实扬尘防治“六个”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