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迎春到邵阳市创文办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邵阳新闻网   2018-02-26 10:15

[摘要] 2月24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创文办主任周迎春到市创文办看望全体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部署了下阶段的创文工作。

2月24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创文办主任周迎春到市创文办看望全体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部署了下阶段的创文工作。她要求,创文办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做好创文工作。

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取得了初步成效,成功拿到了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周迎春详细了解了二月以来创文工作的推进情况,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收集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迎春指出,我市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令人振奋,鼓舞人心。要对症问题安排部署好今年的工作,大力推动项目建设,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加强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认真组织资料信息培训,着力推动邵阳文明网和“文明邵阳”微信公众号建设,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好创文攻坚战。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创文工作,周迎春强调,市创文办工作人员一要快干,科学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做好各项工作的自测自评和整改工作;二要实干,对照创文工作测评体系,按照“一单五制”要求把各项任务全面交办落实;三要巧干,寻找工作规律,提高工作效率,用心用脑如期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四要苦干,在创文基础条件薄弱的情况下,要不怕吃苦流汗,以奋发进取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打好攻坚战;五要会干,遵循科学方法,不蛮干、瞎干,打牢业务基础,以好的方法精准指导各项工作。

标签: 邵阳 创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