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辞旧迎新 返乡置业 百万豪礼 感恩馈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8-02-06 10:19

[摘要]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中国人的一句古话。代表人们心底存在的一个故乡情怀。 尤其是对在外漂泊的游子来说,虽然常年背井离乡,努力打拼,但始终还是对于一个偌大的城市缺少一种家乡的归属感。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中国人的一句古话。代表人们心底存在的一个故乡情怀。

尤其是对在外漂泊的游子来说,虽然常年背井离乡,努力打拼,但始终还是对于一个偌大的城市缺少一种家乡的归属感。

中驰•城返乡置业活动温情开启

年终回馈席卷而来

多重豪礼钜献全城

活动时间

2月5日一3月2日

感恩,我们是认真的!!

活动一、辞旧迎新返乡置业 来访礼相随

丰厚的豪礼中驰•城已经备好,给您带来超乎想象的惊喜!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来访客户,均可参与“辞旧迎新 返乡置业 来访礼随手礼一份”

注: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二、年终岁尾 辞旧迎新 中驰·城 万元豪礼相送

活动期间成功购买中驰·城住宅产品的前50名客户均可获得由中驰·城提供的“辞旧迎新大礼包一份”,大礼包含如下三重好礼↓↓

一重礼:报销返程票,携身份证及近期本人实名制车票前往售楼部;

注:限定报销一张,金额不得超过2000元

二重礼:成交赠大礼包一份;

注:成交大礼包同元宵节当日统一发放

三重礼:赠价值5000元贺岁一个。

注:成交贺岁可抵房款

如此钜惠,仅在新春,错过可惜

中驰·城返乡置业活动重磅来袭,年终钜惠席卷全城,购房有万元豪礼相送,优惠力度空前,是一次难得的一次购房良机!

选择中驰好房子,回家过年有面子!

中驰·城134-144㎡臻品大四房持续热销中,空间灵动,满足你的精彩生活。

中驰·城

返乡置业钜惠进行中

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详询致电:0739-569 9999

项目地址:北塔区西湖北路蔡锷广场旁

户型鉴赏】

中驰·城除了价格、地段、环境等因素外,户型因素也是十分重要的,好的户型宽敞明亮,它关系到起居生活的方便性。

此次9#栋H1、H2、H3户型正是完美诠释了这些观念。

这就是中驰·城为什么大卖,从点滴生活出发,注重生活细节、方便生活才是购房者所需。

大江北 新轴心,

全球品牌招商 恢弘启动 ,

铸造明日浦东,

10万方商业旗舰即将起航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