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心林”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邵阳新闻网  2018-01-29 16:06

[摘要] 1月27日,在邵阳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2017年年会现场,该会发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倡议。

“倡议全市市民、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为把邵阳打造成厚德之城,志愿之城,争创文明城市贡献智慧与力量。”1月27日,在邵阳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2017年年会现场,该会发出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倡议。

2017年,该会努力推进志愿服务科学化、系统化与项目化,开展多个系列品牌特色活动项目,服务成效明显,社会评价良好。其中,“助少”项目采取志愿陪伴、发放助学金等形式,帮助市辖三区97名困境儿童;“镜圆”婚姻公益辅导共调解离婚当事人600余对,促和成功200余对;“助特”项目推进邵阳地区血友创业就业与医保对接落地。同时,“快乐教学乡村行”活动、“留守儿童关爱”试点工作初见成效,志愿服务组织可复制可持续模式初步形成。

接下来,该会将与邵阳市其它志愿服务组织一道,响应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积极参与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礼仪、文明秩序、环保卫生等志愿服务,让邵阳城文明有序、洁净美丽;深入开展关爱困境儿童、病残群体、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行动,邻里守望,互帮互助,让志愿之花开遍城市每一个角落,让邵阳城温暖有爱、和谐安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