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春运领导小组车站督查:不安全则不运行

邵阳新闻网  2018-01-29 16:03

[摘要] 1月28日下午,邵阳市春运领导小组组织运管、交通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市区汽车南站、汽车东站等地督查,强调严格落实客运班线相关停运制度,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

1月28日下午,邵阳市春运领导小组组织运管、交通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市区汽车南站、汽车东站等地督查,强调严格落实客运班线相关停运制度,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

在汽车南站,督查组详细了解了该站的值班值守、安全检查以及卫生情况,强调要完善落实引导员、机检员、手检员、处置员的流程设置,切实从源头把控安全隐患;要立足服务,为广大旅客营造良好温馨的出行环境。

在汽车东站,督查组随机抽查了该站的车辆安检环节,强调要认真扎实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做到不安检不上路,保证上路车辆的车况良好。

督查组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交通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让一辆客运车辆出现在停运线路上;要认真做好安全预警工作,对未停运的线路,要慎之又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经充分论证方可运行;要严格交通执法,从严从快打击任何扰乱交通运输秩序的违法行为,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有序运行。

督查组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位,确保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