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邵阳辖区高速公路除冰保畅会商会议召开

邵阳新闻网  2018-01-29 15:51

[摘要] 1月27日上午,邵阳市春运办有关负责人组织相关部门,在省高警局邵阳支队会议室召开邵阳辖区高速公路除冰保畅紧急会商会议,对辖区内除冰保畅工作作出部署。

1月27日上午,邵阳市春运办有关负责人组织相关部门,在省高警局邵阳支队会议室召开邵阳辖区高速公路除冰保畅紧急会商会议,对辖区内除冰保畅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分工合作,全力打赢除冰保畅战。省高警局邵阳支队要结合天气情况及时、详实发布高速公路交通管制情况,做好拥堵车辆调整、滞留人员安顿和解释工作;省高速建设公司邵阳管理处等管理单位要落实好高速公路管理主体责任,增补、储备足够的融雪剂、除冰车等物资和装备,并保障工况良好,及时投入装备和人员采取融雪除冰措施,在重点的路段部署大型施救设备和人员,快速救援事故和故障车辆,保障路面畅通;各县市区春运办要协调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配合开展高速公路送温暖等爱心活动,要做好交通运输企业、高速路口的监管工作;交通管制期间,邵阳辖区内所有高速收费站禁止7座及7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超宽超长超限的货车进入高速。

经过精密部署,有效缓解了邵阳辖区内高速冰冻路段的拥堵状况,截至1月28日晚上19时30分,邵阳市隆回和洞口县境内的100余台客运车辆已采取警车护送方式送出邵阳辖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