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龚文密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邵东代表团分组审议

邵阳新闻网   2018-01-05 14:40

[摘要] 1月4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参加邵东代表团分组审议,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1月4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参加邵东代表团分组审议,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龚文密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积极把握对接各项政策,加快邵阳经济社会发展。

审议现场氛围热烈活跃。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从工业、农业、精准扶贫、城乡建设、交通、教育、民生事业等方面以及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谈感受、提建议。

龚文密对2017年邵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两会”的几个报告,结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方针和政策,对明年工作提出各项具体要求,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邵阳落地落实的体现。邵阳只有抓住政策机遇,才会有新发展。要以新的动能转换、提高智能化效率、科技含量等方式,加快产业的发展,以强化农村基础设施、美丽乡村建设等,准确对接好各项政策,助推邵阳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

龚文密说,作为12个县市区的龙头,邵东要走在前列,率先发展,要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尹南飞,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