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说|品牌地产已成为邵阳房地产发展新趋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8-01-02 10:56

[摘要] 事实上,如果我们认真分析目前邵阳的楼市,会发现过去邵阳人眼里的“偏僻荒远”的片区,如今身家翻翻,不管是一直以火箭速度发展的宝庆新城,还是近年已成为邵阳新宜居旺地的北塔新城。

事实上,如果我们认真分析目前邵阳的楼市,会发现过去邵阳人眼里的“偏僻荒远”的片区,如今身家翻翻,不管是一直以火箭速度发展的宝庆新城,还是近年已成为邵阳新宜居旺地的北塔新城。

也就不到3年时间,这里的房价从14年的2700元-3500元/㎡,到现在片区房价基本保持4500-5000元/㎡。房价已经与发展饱和的老城区不相上下。而这两个新城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品牌地产共同的选择,从2015年起,碧桂园、恒大品质房企的入驻,在坐享区域发展红利的同时,客观上也带动了社区群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片区扶助政策的力度。

前几年邵阳市场还时常出现烂尾楼盘,在购房者心里烙下了深深的阴影,这两年品牌地产的进驻显然给购房者注入了一支强心剂,购房者判断楼盘的价值和可靠度,也更多需要依赖品牌的可靠性

当然,在品牌房企涌入邵阳争抢市场份额的同时,本地房企也随之迎来了危机感。邵阳本土房企也纷纷开始注重品牌效益,重视在邵阳人心目中的认知度,认同度,以及历史的认定,所以对于自身产品的建筑设计、施工质量以及后期的物管服务也更为看重。

目前,邵阳本土的品牌地产越来越多,中驰集团、和盛地产、乾道地产等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和盛地产今年在邵阳顺势推出的高品质大盘和盛·中央城,首开成绩不俗,当日劲销1.6亿,而乾道·地产通过在邵阳市场的厚积薄发,其企业的价值理念和认知度已被邵阳人民认可,年底推出的乾道大院别墅项目,更是凭借极具创意的事件营销模式,成为2017邵阳楼市的一大亮点。

面对邵阳楼盘品质的参差不齐,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捧的始终是经得起市场检验的品牌地产,邵阳房地产市场也逐渐从“价格时代”、“地段时代”走入“品牌时代”。而邵阳房企之间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如何树立好自己的品牌形象及价值,也是邵阳房企经后要好好研究的重要课题。我们相信只有更多这样的开发商,彼此多交流,多学习,多了解,多互助,邵阳的地产才会更良性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