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把不再生的江景,纳入私人版图,这就是湘泰·九龙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11-24 10:40

[摘要] 深谙对自然的期待,【湘泰·九龙城】毗邻资江无双姿容,不负邵阳一线江景风华,以一座城市江景大宅105-146㎡,描摹生活的诗意与诗境。

城市里愈前行,愈涌起对宁谧的憧憬。繁华之生活外,怎能少了一方隔绝喧嚣的“自留地”和一片亲近自然之地呢?

深谙对自然的期待,【湘泰·九龙城】资江无双姿容,不负邵阳一线江景风华,以一座城市江景大宅105-146㎡,描摹生活的诗意与诗境。

越在城市,大自然资源越显价值珍贵。无数“只道是寻常”的日常,亦是现代真正的奢侈。

在【湘泰·九龙城】,一方天地大宅,你全然私有。能嗅得土地芬芳之美,能赤足踏地,感受大地脉搏,也能让身心与天地合一。

更有城市深处日夜静流的资江、月亮湖,低调地把喧嚣拒绝在外,成就中轴之上稀有诗意。也有变幻的水光律动,营造含蓄、浪漫、幽雅、抒情的空间意境,让江畔生活行走于繁华与悠然间,让回家宛如度假。

对于自然的渴望,从来不只是生活的层面,更是心灵的需求。一种真正让人沉醉的生活,离不开自然风光的参与,离不开舒适的居住空间,以及两者交融的“化学反应”。

【湘泰·九龙城】,公园105-146㎡江景大宅,带来惊喜不断。

环绕生活的一方大宅,把江的静谧纳入生活版图,也唤醒生活的意趣:花园、菜畦、户外秋千、BBQ烧烤甚至树屋……有空间,就有无数可能,就有你的个性生活标签。

因为一线江岸,所以卧室连接的露台,也成为了“室外景观客厅”。这里有阳光拂过脸庞,有鸟鸣跃入耳畔,有混合着草木香的江水气息飘向鼻尖,足以让身体与四季共鸣,找到与自然亲密接触的诗意小确幸。

一城灯火,是生活至极的舒适形态;

主城别墅,是繁华包裹的舒享人生;

一线江景,是骨子里的静谧渴望。

以华宅匠心的传承,以双重稀缺资源的共同创造,

【湘泰·九龙城】,以金声玉振之音,

于中轴奏响时光的礼赞,恭候阁下赏鉴收藏。

湘泰·九龙城,位于宝庆城西,上一还在感受这座城市的激情与繁华,下一秒就能自由而肆意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园林景观、中央花园,这就是向往中的生活。

住在湘泰·九龙城,可以自在深呼吸,可以与花草飞鸟对话,可以在林荫湖畔漫步,可以开启健康运动生活,静静的享受园林人居生活的美好,园林家,慢生活。

湘泰·九龙城,好房子,地段好才是真的好。在园林中,慢下来,去生活!

【实景鉴赏】

4/7#栋倾情加推

全景视野,为想象升级

建筑面积105-146㎡江景美宅

万元家电

商铺交2万享5万

项目地址:大祥区邵州西路与雪峰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