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和盛·中央城】空中别墅:畅享云巅生活

房产门户房天下  2017-11-20 16:54

[摘要] 林语堂在《生活的艺术》说:“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 ”空中别墅,大概就是这句话所描述的最贴切的建筑吧。众所 ,普通平层把所有的生活场景都塞在同一层空间里。

林语堂在《生活的艺术》说:“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空中别墅,大概就是这句话所描述的最贴切的建筑吧。空中别墅,它不仅是生活的场所,更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以及对艺术的无限遐想。

众所 ,普通平层把所有的生活场景都塞在同一层空间里。但对于三代同堂、四代同堂的大家庭而言,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尽相同,比如孩子对温度的变化比较敏感;女性不能直吹冷风;老年人更加需要便利而又独立的生活空间……

所以,普通平层难以同时满足全家人不同的生活需求。

而空中别墅的面世正好解决了以上的难题。

空中别墅区别于平层,空间足够宽敞,并且呈上下分布,层与层之间的活动互不干扰。不同的生活功能以不同的楼层来实现,既有共享空间的客厅,又有私密性极强的独立卧室,既能够满足全家人温馨的陪伴,也能够满足个人高品质的独处。

△图片源于网络

空中别墅的特点便是顶楼创意空间,可根据居住者的习惯与爱好随意打造。

台球桌、跑步机、还有各种健身器械,统统搬回家,把阁楼搭建成个人的专属健身房;

△图片源于网络

装上投影仪与音响设备,马上变身partyhouse,在家里举办派对或观看电影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图片源于网络

没有来自楼上的吵闹,更听不到楼下的嘈杂。周末的日子,懒懒地躺在床上,打开落地窗,让阳光肆意洒进卧房,风吹着帘幔晃动,阳光铺满地板,看看窗外的美好风景,享受慵懒而静谧的周末时光。

△图片源于网络

空中别墅,追求的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在顶层露台上,极目远眺尽揽原生态纯境。日看闲云悠悠,夜观繁星璀璨,酌一杯清茶与书香相依,或邀三五好友来家小聚,消遣休闲浪漫假日。

△图片源于网络

如此惬意的生活,并非镜花水月、遥不可及

和盛·中央城

择高而居

拥有俯瞰城市“君临之姿”

极目远眺

尽揽原生态纯境

更有开阔的视野和宏大的格局

享阳光鲜氧时刻入户

把高品质居住体验奉献给对生活有追求的精英阶层

和盛·中央城【空中别墅】,260-380㎡幸福居室,超大家居空间,阔绰尺度,全家娱乐空间充足,享受超大家居空间的自由。

△示意图

在和盛·中央城【空中别墅】,可以和父母一同沐浴阳光和鲜氧,容纳与爸妈的幸福时光。考虑到老人家需要安静舒适、出入方便的居住空间,楼下的一间卧室留给父母,尊重各自的起居习惯,相互独立。

△示意图

在楼上给孩子留出一间玩具房,孩子有宽大的私人空间和玩耍空间,时常来一场亲子互动游戏,欢声笑语充满房间。

△示意图

在城市里有一个大大的花园,是很多人的愿望,唯有少数人可独享。

和盛·中央城【空中别墅】,开阔大露台,尽揽园区美景与城市繁华。放上一桌两椅,是休闲的好去处,亦可栽花种草,怡情养性,打造成绿意盎然的私家空中花园。

△示意图

您对居住空间的所有需求

爱家人、爱生活

从和盛·中央城「空中别墅」开始

正确认识美好生活应有的模样

多一层空间,幸福不止一点

好房 值得争藏

和盛·中央城「空中别墅

为你而来

——————EN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