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闰城花园|乐“享”生活享别人所未享!

房产门户房天下  2017-10-25 10:01

[摘要]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各项配套设施的完善。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各项配套设施的完善。

对于住宅的理想选择,也依赖着周边的社区及丰富的配套。”

城市生活日新月异

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断提升

追求更好的生活是每个购房者心中永恒的梦想

7

闰城花园闰城花园5200元/平方米4.01邵檀路与铜铃东路交汇处0739-5628888

汇聚优质的生活配套

献给懂生活的您

珍贵的自然资源

2

近水而居,与公园为邻,100亩时代公园作为城市中的绿洲,用一片绿荫,与喧哗的城市保持着温柔的距离。让居住于此的人们尽情“森”呼吸!

3

当然这里的公园不止一个,饭后散步总不单调。魏源广场、邵水河沿江风光带、横岭山公园举步即达。让您尽情享受自然风光与河岸美景。

繁华的商业配套

4

步步高、万里百货、佳慧华盛堂。3公里生活配套任您挑选!

6

下班回家的路上逛一逛超市,买些鲜果蔬菜;不想做饭,下楼走两步找个可口的餐馆填饱肚子。生活于此,满足您日常中的所有需求。

优质的教育资源

8

临近桔园小学、祥凤实验小学、邵阳一中、邵阳二中、邵阳六中等优质学校。书香环绕,让孩子从小就沉浸在良好学习氛围中,将来成为更高素质的人才。

9

选择闰城花园闰城花园5200元/平方米4.01邵檀路与铜铃东路交汇处0739-5628888

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完善

轻松享受繁华都市生活

生活更舒适便捷

你值得拥有

2千抵2万vip全城火爆招募中

建筑面积:90-143㎡

1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认购享优惠

5

项目地址:邵阳市大祥区佘湖桥旁(市审计局后)

销售热线:0739-56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