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九大时光】三一湖汽:以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邵阳新闻网  2017-10-16 11:35

[摘要] 10月12日,在邵阳经开区内三一湖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底盘工作 ,装备车间的整条流水线上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该车间主任曾海华说道:“工人们工作充满激情,加班加点进行作业,立志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12日,在邵阳经开区内三一湖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底盘工作 ,装备车间的整条流水线上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该车间主任曾海华说道:“工人们工作充满激情,加班加点进行作业,立志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现在是检查这辆车的储气筒电压开关,防止出现电压过低的现象。”工人黎朝晖仔细检查着面前车辆车身上的各项设施,对于他而言,这是每天的必备工作,他说:“检查是每辆车生产的必备“关”,只有通过严格的检查,才能保证生产的车辆不出现质量问题,也擦亮我们三一湖汽的‘金字招牌’”。

在“一带一路”对混凝土行业产生大拉动的背景下,三一湖汽今年1至7月工业总值突破21亿元,今年公司混凝土搅拌车已销售4千余台。同时该公司与湖南大学合作研发的环保智能渣土车“遍地开花”,今年上半年销售了900多台。

曾海华表示,近几年来,邵阳的发展形势越来越好,让他们这些一线工人对以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也更有了干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