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纵横邵阳,势不可挡,志成10.1开盘音乐答“蟹”宴全城邀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9-29 14:26

[摘要] 志成新 商业广场首发28-128㎡独立商铺即将开盘,商业地产原始股,抢到即赚到!

志成新 五大商业航母进驻

雷霆万钧之势,纵横邵阳,特大音乐答“蟹”宴

千万身家,不如旺铺一间

志成新 10月1日盛大开盘,寸铺寸金

活动时间:2017.9.27-2017.9.29连续3天下午5点至晚上9点

活动地点:志成新 营销

参与规则:即日起,关注并转发志成官方微信至朋友圈,发送至3个群,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领取大闸蟹兑换券一张,凭券在活动时间按规则领取大闸蟹一份(2只)。

志成新 五大商业航母进驻,涵盖超市、影院、健身、娱乐、餐饮等,7成旺铺已经招商签约,跟着大商家一起赚钱!

志成新 商业广场总面积约22万㎡,是邵阳市首座娱乐主题的购物公园,也是目前邵阳市体量 的商业广场。涵盖星级酒店、大型超市、邵阳首座5星级农贸市场、高档影院、高档餐饮、儿童乐园、名品购物 、娱乐场所等,是一座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 购物公园。

(超豪华健身会所——上海UONE健身,签约面积超3500㎡)

(超大美食广场——金枫美食广场,12000多种美食、月超 100 万人次消费,签约面积超2000㎡)

(巨无霸餐饮——新 海鲜城,规模 ,种类 全海鲜城,签约面积超5000㎡)

儿童乐园、国际精品 、佳惠百货、量贩式KTV、大型真冰场、进出口 商品 等持续签约进驻中!

心动不如行动,志成新 十年精工筑造,全面升级之作--大户人家、商业航母--志成新 商业广场,期待您的到来,志成新 商业广场首发28-128㎡独立商铺即将开盘,商业地产原始股,抢到即赚到!

住宅热线:0739-5288887

商铺热线:0739-5509777

招商热线:0739-5288192

项目地址:邵阳市邵阳大道与建设南路交汇处

标签: 邵阳 音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