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邵阳体育 预计年底全面竣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9-28 17:56

据悉,邵阳市体育 项目已累计完成 16亿元,完成征地2587亩,拆除房屋493户642栋11万㎡,迁坟3196棺;体育馆室内外装修基本完成,体育场主体完成,游泳馆土建完成,安置小区一、二期完成,能源 土建完成,排水涵体育 段已完成。“两纵两横”路基已基本完成,分别在做综合管线施工、精加工。

明年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就要在这里召开啦,现在的工程进展如何,跟着房天下来看看吧!

体育馆

3

规划建设的“两场两馆一校一园”中的体育馆工程已竣工,玻璃幕墙安装已完成。在体育馆内部不少施工人员正在对过道墙面进行装修,看台座位也在紧锣密鼓地安装。

体育场

1
体育场已全面竣工,正在加快推进场地铺设以及内部修饰工作。

游泳综合训练馆

2
游泳综合训练馆主体施工已完成。

体育运动 完成主体工程及外墙装修,场馆区域内道路、管网、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基本到位。

4

体育 建设是推进邵阳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体育事业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预计至今年底“两场两馆”全面竣工,“一校一园”在2018年上半年建成投入运营,以崭新面貌迎接第十三届省运会的顺利举办。


邵阳体育

1
邵阳市体育 位于邵阳市桃花新城 区,包括1场3馆1校。即1座能容纳3万人的主体育场,1座拥有6000座位的主体育馆,1座8赛道的标准游泳馆,1个集射击、体操、篮球、排球、柔道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训练馆,以及一个400人规模的体育运动 。

标签:邵阳体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