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紫薇上城 荣获人居典范楼盘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9-20 09:49

[摘要] 碧桂园·紫薇上城 荣获人居典范楼盘奖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举办的将中国房地产改革进行到底•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暨特色小镇难点剖析会议与高峰论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这次大会的人士济济一堂,有来自25年来为中国房地产业改革与发展倾注过心血、智慧的杨慎、刘志峰、聂梅生等政府、行业协会人士;有来自对中国房地产市场与开发做出突出贡献的孟晓苏、冯仑胡葆森张勇等企业家人士;有来自积极承担央企地产责任的央企代表郑勇、何剑波等;有来自关心和推动特色小镇科学发展的学界、金融界代表人物;有来自致力于中国好房子而生产好产品的黄秀华女士;还有来自新闻界、积极推动新闻事业发展的原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梁衡先生;以及房地产新生代的职业经理人。

宾客如云谋大计,发言盈庭著新章。本次高峰会议,处在“将改革进行到底”和“十三五”开局的历史关键节点上,议程围绕房地产改革与发展、特色小镇建设与难点,与会嘉宾高屋建瓴,群策群力,讲新理念、发新思想、说新战略、解新问题。

荣耀之至 深知责任之重

与此同时,峰会期间,穿插了中国房地产行业25周年的颁奖活动,以兹对这些耕耘者和标杆项目,在中国房地产行业沧海变幻的25年间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典范作用表以敬意。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荣获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功勋人物奖;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先生荣获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价值职业经理人、CEO奖;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典范企业奖中,碧桂园集团荣获品牌企业奖;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先生荣获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杰出人物奖。

更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紫薇上城荣获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人居典范楼盘奖,这一殊荣对于碧桂园·紫薇上城而言,是莫大荣誉,更是责任之重;而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邵阳创造人居创造新高度,为邵阳人带来半山豪宅生活。

碧桂园·紫薇上城

建面约88-260㎡半山洋房、30-328㎡公园主入口商铺

诚意登记中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3

宝庆中轴,千年繁华商圈

城央半山,峰层领袖私属

智慧4.0人居,绿色科技豪宅,匠心独运

半山泳池/购物天街/童梦森林/新中式园林一席尽享

碧桂园·紫薇上城 邵阳人的半山豪宅

品鉴电话:0739-5209999

接待地址:邵阳碧桂园邵阳碧桂园6600元/平方米3.98中国·邵阳市政府新址北(新华路和立新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07778营销中心

邵阳碧桂园 3.98分

中国·邵阳市政府新址北(新华路和立...
4008132766 转 607778
在售住宅双清区品牌地产
6600元/平方米

项目地址:紫薇公园北门(双清区检察院旁)

标签: 典范 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