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和兴·怡景二期开盘近售罄,全城引抢房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9-11 17:39

房天下网讯:不负厚爱,载誉邵阳!9月9日,倍受期待的和兴·怡景二期vip客户选房,凭借无可比拟的高端品质,选房当天引得各路购房者蜂拥而至,近千名购房者到现场,推出房源引发全场疯抢,销售成绩喜人,目前仅剩余少量房源在售,欲购从速!

现场销售活跃,置业热情高涨
选房当天下午1点30不到,选房现场人潮涌动,购房者早早地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焦急等待着开盘选房的启动。很多购房客来的很早,和家人商议准备多套选房方案。随着主持人宣布选房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立刻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组客户在大家的期待中迫不及待地进入了选房等候区,并根据叫号进入选房区,整个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引导下一气呵成,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现场可谓是人声鼎沸,气氛高昂!

等候区瞬间被挤得水泄不通,现场开启“人从众”模式


核对完号码排队等待选房的客户,焦急等待的同时仔细地听是否叫到自己

产品受热捧,分秒成交引抢房热潮
和兴·怡景二期一经入市便备受关注,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开发商强大的品牌实力等因素受到众多客户的追捧,首次开盘便迎来了开门红。开盘现场300多套房源去化速度惊人,和兴·怡景二期受捧程度令人咋舌。选房现场人声鼎沸,销控板前人头济济,恭喜来宾选房成功的声音不断传出,更是倍增“抢房”的激烈气氛。置业顾问不停歇地引导客户销控、下定,忙得不可开交,销售场面异常火爆。和兴·怡景的热销,印证了客户对于品质楼盘的高度认可。


短暂的选房时间让气氛变得更加紧张,大家纷纷采取“快准狠”的选房模式,一眼看中马上交款


匠心之作,不惊艳不登场
和兴·怡景位于邵州西路与雪峰路东北角,城央稀缺之地。目拥有1600㎡中央草坪,草长莺飞;亭台小筑,优雅尽显;中心庭院,花团锦簇;室外亲水式平台,度假式生活;星级会所,演绎尊崇生活;儿童游乐科组团,童真童趣;30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底层架空设计,500平米泛会所;一公里健身漫步道;社区篮球场,活力青春。住宅外立面采用欧式古典立面,品质彰显。小区内部人车分流,安全无忧;品牌物管,省心贴心。


项目地址:邵阳市大祥区邵州西路与雪峰路交汇处
尊享热线:0739-5507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