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整改落实

邵阳新闻网  2017-09-05 15:04

[摘要] 周迎春深入三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4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周迎春深入大祥、双清、北塔三区的街道、社区、医院、车站、农贸市场等地,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周迎春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开展整改,抓细抓严创建工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周迎春一行先后实地走访督查了大祥坪体育馆、市中心医院、南门口农贸市场、汽车南站、北塔社区、状元社区、汽车站街道办事处、三眼井农贸市场、汽车东站、东砂子坡社区、火车北站农贸市场、火车站乡等地。周迎春边走边看,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了解环境卫生、道路秩序、社区管理、市场管理等,详细了解其志愿服务、公益广告、文明创建宣传等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周迎春强调,当前各级各单位要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落实,做到迅速补齐创文短板,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推进创文工作,确保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有序、创文氛围日益浓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路面环境整洁干净、垃圾清理不留死角、车辆停放规范有序、小区管理秩序井然;各窗口单位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推行便民利民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农贸市场要完善功能分区,注重卫生保洁,规范管理,营造文明经营、诚信经商的市场氛围;要借助各类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培养和践行,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