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瓏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8-24 10:00

那些年,我们追过一部好电影;

那些年,我们追过属于自己的爱情。

我们追寻一个安心的住所,

细数买房岁月中,我们追过的楼盘

仍然在大众视野中熠熠生辉,它便是——恒泰·瓏湖

许多业主,从陌生生到熟悉,从认同到签约。

一大批想改变生活品质的人群低调地选择”瓏湖”。

的确,瓏湖没有让他们失望。它以品质著称,

大气磅礴,海纳百川,而它也包容所有……

让自己曾经留恋往返的脚步,

感谢瓏湖,一直以来给予每一位业主最真诚的祝福,

也正如瓏湖所彰显的品牌的价值。

——以上的一段话是业主发来的一条短信

业主邓哥,曾是市某房地产公司销售总监,行业的老前辈。正是因为对瓏湖发展商的理念、房屋品质、配套和人文环境的认可,成为了瓏湖15号栋的业主。千金买屋万金买邻!“和什么人在一起,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个被很多人却忽视,却对人生发展有重要影响的邻里关系,也是邓哥最看重的!”

业主段先生,起初段先生关注的是高层,因为高层湖景房景观效果好,了解到段先生更注重的是居住舒适度,便给他推荐了湖景效果稍逊的南北通透的纯板房,超宽的楼间距,两梯两户的电梯配置,了解了瓏湖的施工细节,都令他很满意。他说:我是个很注重细节的人,你们这开发商真是在用心在做楼盘,所以我选择你们。

在瓏湖做事你需要记住三点,

一要对得起客户;二要对得起公司;三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你需要站在客户的立场去为他考虑,公司做得到的仔细介绍,做不到的不乱吹嘘。

2013年,西苑公园动工!

如今,恒泰瓏湖已经成为一个被生态公园全包围宜居之地,对于业主而言,置业于瓏湖,绝不是简单一句赚到了就能描述!

在瓏湖里,能看见高端大气的会所,园林广场,绿荫成片。见不到的是它给予所有人的箴言。

世界之大,我们同遇,那是缘分,那是幸运;天地之广,你我之间。我们因瓏湖而相识,业主们在瓏湖安居,我在瓏湖乐业。一起为瓏湖的美好将来而感到幸福。

标签: 瓏湖 追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