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丽湖南·三湘巨变”美术精品展览走进邵阳市

邵阳新闻在线  2017-08-22 09:23

[摘要] 省文联、省美协、省评协主办,市文联、市美协、市美术馆承办的“美丽湖南·三湘巨变“——湖南省现实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美术精品展览邵阳巡展在市美术馆开幕。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湛涛 曾伟中)8月18日,由省文联、省美协、省评协主办,市文联、市美协、市美术馆承办的“美丽湖南·三湘巨变“——湖南省现实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美术精品展览邵阳巡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宣布开幕。

本次展览以“美丽湖南·三湘巨变”为主题,共展出我省100余位美术家创作的80件现实题材的优美美术作品,其中包括国画、油画、版画、砂石画等形式多样的作品,给观众带来了美的视觉享受。

开幕式上,周迎春指出,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文学、戏曲、美术等文艺创作进一步繁荣,人民群众对文化的认同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此次美术精品展览是全省、全市美术家精心描绘湖南宏伟画卷的集中展示,是一场文化盛宴,为邵阳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必将促进邵阳文艺的交流与发展,促进邵阳书画艺术的繁荣。邵阳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现实题材文艺创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践行贯彻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动文艺作品创作,推动邵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画展期间,周迎春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武冈机场》《喜看资畔气象新》《嬗变》《湖湘风情》等展示湖湘巨变的画作,充分肯定表现邵阳发展和巨变画作的思想之美、艺术之美、文化之美。

省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旷小津、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参观展览。

标签:画展,邵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