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市普降大到暴雨河流水位开始上涨部分县受灾

邵阳新闻网   2017-08-14 16:00

[摘要]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赧水支流蓼水水位快速上涨,据水文部门预报,红岩站将出现接近警戒水位左右的洪水。其他河流水位都开始上涨。干流邵阳站14日8时水位209.41米,低于警戒水位4.59米,水势平(注,吴淞高程,吴淞高程-2.194=黄海高程)。

8月14日,邵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透露,8月13日8时至8月14日8时,全市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全市共有91站超50毫米,其中超100毫米8站(绥宁5站,武冈2站,城步1站),为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为190.7 毫米。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赧水支流蓼水水位快速上涨,据水文部门预报,绥宁红岩站将出现接近警戒水位左右的洪水,其他河流水位开始上涨,资水干流邵阳站14日8时水位209.41米,低于警戒水位4.59米,水势平稳。

强降雨致使邵阳市绥宁、城步、武冈、洞口等县受灾严重,绥宁县关峡镇已有20多名群众被洪水围困,定远桥景点附近发生泥石流险情,省道221线关峡段线交通暂时中断,绥宁县正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抢险救援。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详细灾情正在统计上报中。

预计今明两天邵阳市仍维持阵雨天气,局部大雨,本周后期以多云有阵雨的天气为主,气温不会突破 35 度。具体预报如下:

14 日:阴天有中雨,局地大雨,北风 2-3 级,24~27℃;

15 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 2 级,24~28℃;

16 日:多云,南风 2 级,24~31℃;

17 日:多云间晴,25~33℃;

18 日: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25~33℃;

19-20 日:多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