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邵阳掀起农村饮水工程建设高潮633处工程已开工建设

邵阳新闻网  2017-08-14 15:24

[摘要]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邵阳县白仓镇东方红集中供水工程、县城扩网工程和黄荆乡大塘垅供水工程现场。

8月11日,邵阳市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议在邵阳县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殿文讲话,副市长肖拥军作工作报告。

各县市区委副书记、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市、县发改、财政、农业、水利、扶贫、国土、农发行、大圳灌局、六都寨灌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邵阳县农村供水工程专题片;邵阳县、邵东县、武冈市分别作典型发言;农发行邵阳分行就扶贫“过桥贷款”政策进行了解读。

自5月2日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动员会议以来,各地通过财政整合涉农资金、贷款、平台融资、群众自筹等多种形式筹集资金,35亿总投资已落实到位资金12.68亿元,目前,全市1617处农村饮水工程中,已有633处工程开工建设,其中67处千吨万人工程已开工31处。

张殿文指出,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和脱贫攻坚重要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脑、用情把各项工作向既定目标推进;要始终明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2年时间全面解决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问题的既定目标任务不动摇,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放开手脚,通过PPP模式、涉农资金整合、增加财政投入、争取扶贫“过桥贷款”等,着力破解资金难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凝聚部门合力,加强项目资金、工程质量的监管和跟踪审计,严格督查问责,对在农村饮水工程上出现的腐败问题,实施顶格处罚,真正把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打造成“清泉”工程。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邵阳县白仓镇东方红集中供水工程、县城扩网工程和黄荆乡大塘垅供水工程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