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得了】中驰·阳光里营销中心华丽绽放!盛况空前!

房天下  2017-06-23 11:38

6月22日,在这个花团锦簇的日子,一切都如约而至。中驰·阳光里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众多来宾热情参与,共赴这场难得的盛会。

上午8时许,活动还未正式开始,营销中心前早已人头攒动,现场到访客户络绎不绝。营销中心早已高朋满座,而营销中心门口也聚集了很多等待的客户,现场热闹非凡。

9点30,伴随着优雅的萨克斯,活动拉开了帷幕,热情洋溢的舞狮马上引起现场观众的热情。中驰·阳光里项目前景一片光明。歌舞渐退,现场热闹氛围依旧不减。

剪彩仪式礼成之后,现场观礼的客户们也陆续走进营销中心,一睹其真容。中驰·阳光里营销中心,历经许久的精雕细琢,终于隆重绽放!

营销中心精美的装饰引得大家赞叹不已,整个装饰风格呈现出现代简约的大气特质,现场熠熠生辉,客户们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感受这氛围。他们早已经加入了买房咨询中,沙盘区、洽谈区马上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置业顾问热情地为客户解答疑惑,客户们显然是对中驰·阳光里关注已久,整个营销中心气氛异常热烈。

一线景观精英高层

一种约定的慢调生活

Lifeis in the sunshine

生活就在阳光里

中驰集团,用心建房,以纯粹的生活定义,倾情打造一个休闲舒缓的生活之处。中驰·阳光里是继中驰·城、中驰公馆中驰公馆4900元/平方米3.92北塔路与龙山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08025之后,中驰集团的又一力作。中驰·阳光里,一种约定的慢调生活,在翘盼她的主人。我们相信,在城市生活的今天,人潮汹涌的车水马龙,城市钢筋水泥的压迫,工作的繁忙匆匆,生活的节奏不应该只有这么一种,今天,回到中驰·阳光里,有一种在约定的慢调生活,在翘盼她的主人,125--158㎡的一线景观精英高层绚丽面市。项目低密度、高绿化的宜居生态环境和优越的地段吸引了市场的关注,据悉项目首期推出房源较少,意向购房客户较多,如有购房需要,请尽快莅临现场预约。

营销中心绚丽面市

VIP认筹

交 一万 抵 三万

同步启动中...

阳光热线:0739-51 22222

项目地址:邵阳市北塔区·北塔大道·北塔交警队旁

开发商:邵阳荣辉置业有限公司

标签:邵阳中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