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期待】邵阳雪峰大桥已全桥合龙,预计9月竣工通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6-19 10:23

[摘要] 雪峰大桥是贯穿邵阳南北城区的一条主动脉,改变邵阳传统过江的格局,对拓展邵阳城市空间、优化邵阳经济环境,提升邵阳城市形象均具有重大意义。

据官方消息,6月13日凌晨4时,邵阳市区雪峰大桥合龙段混凝土浇筑完毕,这标志着雪峰大桥全桥合龙贯通,为9月份竣工通车奠定基础。

0

雪峰桥施工现场

雪峰大桥全长651.68米、全高76米,为双向六车道大桥,南接大祥区雪峰南路,北连北塔主城区。建成后将成为贯穿邵阳南北城区的一条主动脉,改变邵阳传统过江的格局,对拓展邵阳城市空间、优化邵阳经济环境,提升邵阳城市形象均具有重大意义。

0

雪峰大桥效果图

公路兴百业兴,对于世界500强恒大进军邵阳首盘——恒大华府来说,雪峰大桥即将通车,不仅意味着项目将随整个区域价值提升而再次升级,还将为即将入驻这座66万方悦湖生活城的大批业主,提供不可多得的便捷生活!来往资江两岸的业主无需再往西湖大桥挤,回家的路早已一切畅通!!

0

据悉,万众瞩目的邵阳恒大华府邵阳恒大华府6100元/平方米4.73蔡锷路与龙山路交汇处向西500米(湘郡铭志学校对面)400-176-0760 转 82993714项品质配套综合楼即将大美呈现,建筑面积约80-140㎡全装修悦湖美宅,火热加推中!更多项目详情,恭迎前往营销中心现场品鉴!

邵阳恒大华府 4.73分

蔡锷路与龙山路交汇处向西500米(...
4008132766 转 829937
在售住宅北塔区品牌地产
6100元/平方米

项目地址:邵阳市蔡锷路与龙山路交汇处向西500米(湘郡铭志学校对面)

贵宾热线:0739-89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