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邮政·宝京汇│当红不让,首开倾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5-28 09:50

邮政·宝京汇│当红不让,首开倾城!

5月26日,邮政·宝京汇在众盼之中迎来首次开盘,意向客户全部到场,共计120套房源一抢而空,吸睛又吸金。

一火爆售罄,抒写热销传奇
邮政·宝京汇项目自入市以来,一直备受期待,本次120套房源一经推出,在万众期待下,一抢而空,可谓盛况空前。
晚上7点开始,在温德姆豪廷大酒店人头攒动,现场认购的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爆棚,令现场销售人员应接不暇,与此同时,选房区也不断传出工作人员恭喜来宾选房成功的声音。开盘后仅仅1,所推房源便以销售一抢而空,抒写邵阳写字楼热销传奇。

800年城市核心地段成就热销
相对高度集中的占有城市稀缺资源的物业,这是房地产业内人士对“地标”二字的定义,物以稀为贵,这是千百年来人们对商品的普遍认知。
邮政宝京汇,位于红旗路口青龙桥头,过去、现在、未来一直属于邵阳城市核心位置,邮政·宝京汇地处青龙桥头最的黄金坐标,坐拥红旗路和邵水路两大商圈核心,以百米地标高度,傲视大邵阳。


5A甲级标准,硬件成就热销
写字楼的产品硬件,如大堂的挑高、电梯的速度、外墙玻璃等,是作为入驻企业最重要的门脸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写字楼的档次。
邮政·宝京汇顺应国际办公趋势,比肩5A甲级标准,立面采用全钢化LOW-E中空玻璃等材质构筑而成,同时拥有中央空调+6米挑高大堂、高速电梯等硬件配置,以恢宏气势,运筹商战风云,确立显赫地位。


一站式吃喝玩乐,配套成就热销
作为邵商总部办公的必选之地,项目规划有体验式潮流时尚商业,楼上办公,楼下HAPPY,乐享商务人生。投资邮政·宝京汇写字楼,坐享作为邵阳青龙桥头的时尚潮流商业,具有租金稳定、租期长久、租金升幅稳健的作用。

☎:0739-5232222/5085555
地址:红旗路口 · 青龙桥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