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召开

邵阳新闻网  2017-04-05 15:15

3月31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部署2017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出席。

2017年邵阳市城环委工作将围绕立法、执法、专题调研、监督等方面展开,重点做好《邵阳市城市公园管理条例》等法规的审议工作,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围绕矿产资源保护、管理、勘探和利用情况、县城建设“十件事”、西部生态圈规划与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加大工作监督力度,督促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和开展环保世纪行活动等。

座谈会上,市国土、环保、住建、人防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县市区人大与会人员介绍了2016年相关工作情况和提出2017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进行交流。

会议要求,要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五大发展理念”,为建设“二中心一枢纽”做出应有贡献。要把住角色,不缺位、不越位,依法履职、主动作为。要全力推进关于国土存量清理、人大代表提出批评建议办理、勤政廉洁作风建设等工作,推动全市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前,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城环工委工作人员于3月30日下午先后考察了市区桂花大桥、体育中心、规划馆等建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