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瓏湖春日好时光 来这儿看看就对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3-01 10:49

套用一句,在下是不是四海八荒招人爱的人呐?

近期,天气渐暖,西苑公园迎来春天的“暖流”

趁着天好,和残冬阴寒道个别,我们冬天再见~

本周天气以多云阴天为主,但也有可能像今日这样有暖阳,气温也挺稳定哒,基本维持在6℃-14℃,出门走走很惬意~

我低调?那是你还不懂我

如果不想出街,不逛城南公园,想避开拥挤的人群,寻找一个温暖清净的地方,那么,下面这些人少景美的推荐很适合哦。

这是我多次推荐过的私房胜地,有湖水有长廊有亭台有水榭,来这里躲清静好。


先在瓏湖畔看个全景,云白白水浅浅,这样的背景怎么拍都好看啊,伸个懒腰,快活一下。



往南边的小径走,一路还是绿意盎然,如果有阳光,树影斑驳下还会有种夏天的错觉。


广场的入口,樱花开着正旺。侧边还可以看到车辆来往穿梭的停车坪,但这里没有一丝喧闹。

 

绕过广场往北走,视野越发开阔,珑湖如同展开的幕布,一览无余的壮阔。旁边的恒泰 · 珑湖小区,也是“悠然见南山”的开阔和静谧。

恒泰•瓏湖
不一样的人生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