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友阿国际广场首开劲销4.2亿 千人抢铺金艳邵阳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1-16 17:21

[摘要] 在万众瞩目之下,湖南友阿集团精心部署的又一大作——邵阳友阿国际广场,终于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开盘。

2017年1月15日

注定是邵阳人民值得铭记的日子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

首次盛大开盘

在万众瞩目之下,湖南友阿集团精心部署的又一大作——邵阳友阿国际广场,终于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开盘,当日上午,温德姆酒店三楼已被闻讯而至的热情客户挤得水泄不通,营销中心场内场热气腾腾。客户络绎不绝的涌入内场,为接下来的“抢铺”大战养精蓄锐。

辐射宝庆中路、五一南路、邵水东路

开盘现场客户一次性购买多个商铺

眼光卓越下手不凡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所在商圈,是邵阳成熟的传统商圈中心,,地段价值显而易见。该区域拥有几十万常住人口,他们世世代代居住在这里,消费习惯、生活习惯自然在这里,具有真正意义上的一铺难求。邵阳友阿国际广场的到来不断地颠覆和重构整个邵阳商业价值链。此次开盘意味着邵阳商业一次新的裂变已经到来。

“一间好铺在手,全家开支无忧”这是近在投资者当中非常流行的句子。我们不难发现,今天的开盘以家庭为单位的投资者较多,据数据显示,商铺投资已成为家庭理财的重要途径,许多人认为,现在金银、理财产品的投资风险性较大,且专业性太强,而邵阳房价变化不大,投资太小。作为不动产,商铺的扛跌能力和保值性是所有投资产品中强的,商铺的价值也一直随着社会消费能力的提升而稳定上涨,多数投资者通过对比周边是否有较强的购买力与消费力来分析友阿国际广场是否值得投资?后,事实证明,邵阳友阿国际广场被这一群独具慧眼的精明投资者加以青睐争相追捧是必然的。

为何如此受热捧?

开盘3不到,选铺区的选铺大战愈演愈烈,捷报频传,直至结束,劲销4.2亿。其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确保商业做强做旺,自持60%的商业模式深得投资者的心,与沃尔玛、必胜客、肯德基等知名商家强强联合,为投资者及商户保驾护航,全面升级宝庆中路商业格局。这场前所未有的商业变革,从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