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邵阳330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559亿元

邵阳新闻网  2016-12-13 09:23

[摘要] 邵阳市发改委12月9日介绍,1-1月,全市重点建设的330个项目,已完成投资559亿元,为年计划的87.4%。

1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建设中的雪峰大桥

1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怀邵衡资江特大桥(资料图)

邵阳市发改委12月9日介绍,1-1月,全市重点建设的330个项目,已完成投资559亿元,为年计划的87.4%。

2016年,邵阳全市重点建设项目330个,年度计划投资639.9亿元,1-11月,共完成投资559亿元,为年计划的87.4%,比去年同期增加56亿元,同比增长0.3%,约占全市固定资产投产的40.3%,同比增长0.8%。全市已开工在建项目283个(年度新开工项目129个),开工率为85.2%,其中有156个项目处于主体施工阶段,128个项目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49个项目已建成投(试)产和部分投产。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7.8亿元,已完成投资70.3亿元,为年计划的103.6%,同比增长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