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汉·悦中心营销中心璀璨亮相 全城瞩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2-10 16:20

[摘要] 2016年12月10日,大汉·悦中心精心准备,备受万千期待的大汉·悦中心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2016年12月10日,大汉·悦中心精心准备,备受万千期待的大汉·悦中心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冬日清晨,周末的城市十分安静,通往大汉·悦中心营销中心的各个通道,却显得格外热闹,鼓乐齐鸣,响彻云霄,嘉宾、客户们如期而至。

舞龙舞狮之后,邵阳大汉置业有限公司呙总致欢迎词,对前来参加大汉·悦中心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接着,大汉置业有限公司呙总和营销部杨一同为大汉·悦中心揭幕,在场所有人都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揭幕仪式后,参加仪式的社会各界人士都聚集在大汉·悦中心营销中心参观,并连连称赞。大汉·悦中心项目自建设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项目位于邵阳繁华地段,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其投资、发展前景都不容小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城市新地标将应运而生。

活动结束,大汉·悦中心诚邀对项目有意向的客户一起去长沙大汉金桥和株洲悦中心项目考察。走进中国500强,感受大汉品牌魅力和企业实力,并近距离体验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城中心的购物公园。

第五代全情景商业模式

打造邵阳商业价值中心

12月28日即将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