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亿达城】进取,敢为先!一期工程11月30日喜封金顶!

房天下门户房天下  2016-12-01 09:30

[摘要] 亿达城 一期工程11月30日喜封金顶

1

它不在江湖

江湖上有它的传说

它一出江湖

江湖上就只有它一个人的“城”

备案名:亿达城

1

一·期·工·程·喜·封·金·顶

亿达城

2016年11月30日

YDC| 亿达城

封顶大吉」2016年邵阳楼市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邵阳众多楼盘中,出现了一匹黑马,这就是亿达城。亿达城项目自建设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持续关注,项目的工程进度情况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即使寒潮来袭,也抵挡不住建设者的热情,抵挡不住城市匠人的匠心。11月30日,亿达城一期工程喜封金顶,举行了封顶仪式。早上火红火红的鞭炮已经待命,亿达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者与河南派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萍乡市同济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河南省鑫中联建工有限公司、河南东盈劳务有限公司一起等待见证,见证这里程碑的时刻。

1

1

1

1

YDC | 亿达城

「仪式开启」随着派普施工方薛总致辞,随着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总致辞,随着阵阵喧天的鞭炮声,亿达城举行了封顶庆祝仪式。鞭炮齐鸣,响彻这个古城,以完美之姿惊艳邵阳。火红的鞭炮,火红的热情和真情送给每位邵阳家人。

1

「▲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总」

1

「▲派普施工方薛总」

1

1

YDC | 亿达城

「圆满落幕」随着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封顶的现场在开发商、建设单位、各网媒的见证和期盼下,亿达城一期工程圆满封顶!纵观邵阳楼市,亿达城所处区位优势不言而喻,亿达城实力不容小觑。亿达城各项基建工作的进展顺利而平稳,在邵阳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亿达城一定不负众望,立志打造一个,老百姓信赖的楼盘

1

1

1

1

亿达城

速度+效率

至心践行品质

给您一个尊贵温暖的家

在严格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

日夜赶工

您的期待,指日可待

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尊享热线:0739—5166665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