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汉•悦 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1-26 14:18

[摘要] 11月25日,邵阳大汉•悦 以“悦聚 ,盛世繁华“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11月25日,邵阳大汉•悦 以“悦聚 ,盛世繁华“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邵阳市人民 副秘书长王成章、双清区人民 副区长胡迪芬等领导莅临现场,万达影院、星巴克、百胜集团、胜道体育、周大生、周大福、贝贝熊、麦咭乐园、当当书店、TRENDY101等30余家国内外 品牌代表与邵阳本地50余家商家代表齐聚大汉·悦 ,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的盛况,正式开启了邵阳商业新时代。

本次签约仪式 邀请湖南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马可进行主持,为邵阳人民精心奉上了一次时尚与乐趣相交织的财富盛宴。

签约仪式现场座无虚席,邵阳市人民 副秘书长王成章首先代表 ,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并肯定邵阳大汉悦·“将提升邵阳的商业质态,优化第三产业结构,为市民创造一个全新的品质生活“。

随后,大汉悦·的商业运营方—大汉集团商业公司招商总监艾青,从地段和产品出发,深入解析了大汉·悦 未来的商业运营与业态规划。据介绍,大汉悦 是大汉集团深耕湖湘23年后,倾力打造的邵阳 第五代情景式购物公园,总建面16.8万㎡,位于邵阳城市的正 及成熟商业的核心地—东风路商圈,是名副其实的东风路商业巅峰之作。

项目自身规划有4.3万㎡商业体量,集“娱乐殿堂、万国美食都会、 亲子互动乐园、国际时尚聚集地“等四大体验式购物主题为一体,无论是从时尚超前的产品设计,还是从极富体验感的业态规划及卓越有效的运营理念来看,邵阳大汉·悦 的建成和运营,将为邵阳市民带来国内外流行时尚的商业展示和体验,弥补邵阳体验式消费的空白。

正因为大汉·悦 产品稀缺性、发展 及品牌实力强的多重利好,才使它集聚了如此多商家和客户。本次与会商家均表示,通过与大汉·悦 的多次接触与考察,让他们都十分看好本项目。 是万达国际电影城湖南区域总经理张雷,在发言中讲到:万达电影院线“将为大汉·悦 贡献 的娱乐价值、浓郁的文化消费氛围、新鲜有趣的创意活动,从而丰富物质消费以外的精神娱乐产品消费。”而接下来的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哈根达斯、当当书店、麦咭乐园、TRENDY101、过锅瘾、弗洛KTV、港轩等品牌商家代表纷纷上台,与大汉·悦 总经理呙红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坚定了商家与邵阳大汉·悦 改变邵阳商业格局、实现共赢共荣的决心。

在本次活动后,伴随着香槟的缓缓注入和 商家的齐齐举杯,邵阳大汉·悦 正式迈入了红红火火的新征程。活动结束后,许多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客户向记者激动的表示,大汉·悦 与品牌商家的签约,让他们对项目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跟着大汉·悦 必然“有钱赚”。

项目火爆 中,5万抵7万,VIP卡限量发售。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东风路与五一南路交汇处

商:大汉控股集团

运营商:大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 话: 0739-5627888

标签:大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