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邵阳城区变化大居民对整体卫生状况满意率达96.84%

邵阳日报  2016-11-22 10:32

[摘要] “小街小巷平坦干净、农贸市场整洁有序、公共厕所全新升级,城区方方面面的巨大变化都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我很满意。”11月21日,市民罗玉英以自己的切身体会,道出了多数邵阳人的心声。当天,记者从创“国卫”指挥部获悉,今年城乡居民对整体卫生状况满意率达96.84%,远超2014年的90.29%。

1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城南公园一角

1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资江北路

1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西湖南路

“小街小巷平坦干净、农贸市场整洁有序、公共厕所全新升级,城区方方面面的巨大变化都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我很满意。”11月21日,市民罗玉英以自己的切身体会,道出了多数邵阳人的心声。当天,记者从创“国卫”指挥部获悉,今年城乡居民对整体卫生状况满意率达96.84%,远超2014年的90.29%。

创“国卫”以来,邵阳市推动各项建设促进城市提质从而改善民生。2014年,以基础建设为重点,市区先后实施并完成了小街小巷、主次干道和外墙立面的提质改造,完成了一批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公厕的新建和改造。2015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从“禁摩限电”发端,相继开展了市容秩序“八大整治行动”和创卫攻坚“六项专项行动”,市容秩序实现了根本性的好转。2016年,在中心城区全面提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档提质。在百多个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实施“三百行动”,实施“硬化、净化、绿化、美化”四项工程,打造美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

当前,邵阳市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98%,城市粪便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城市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达到86.5%;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38.79%,人均公园绿地面积8.78平方米;市区空气API指数小于或等于100的天数为311天,占全年天数的85%;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四项指标全部达标,城区“四害”密度均控制在国家标准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