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邵阳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邵阳新闻网  2016-11-22 10:13

[摘要] 11月21日下午,邵阳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围绕“结合”做文章,抓好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的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

1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会议现场

11月21日下午,邵阳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围绕“结合”做文章,抓好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的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

市领导张殿文、赵丽莎、周吉平、蔡典维、王昌义、东-华尔丹、杨德平、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等出席会议。

龚文密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概况及邵阳代表团的履职情况,传达了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工作报告,要把握好八个方面的重点,即把握好《报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把握好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分析判断和经验总结、把握好“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展愿景、把握好“五个强省”发展目标、把握好“一带一部”发展定位、把握好“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把握好“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抓手、把握好今后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省纪委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要求,同时也结合湖南的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措施。

龚文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我市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重要保证,对于推动“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龚文密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领导,科学策划,将传达学习活动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奋斗目标、思路举措相结合,迅速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每一位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全市各级宣传部门要迅速安排部署,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地对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宣传报道,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并转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自觉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把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项目化、具体化,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要围绕“结合”做文章,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与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的落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