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邵阳碧桂园华丽首开 全城沸腾 上演“抢房大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0-06 10:27

[摘要] 早上8时许,邵阳碧桂园项目现场,浩浩荡荡的人群,摩肩擦踵的火爆场面着实让众多来宾惊叹不已。

10月1日,举国同庆

10月4日,邵阳躁动

全城瞩目的邵阳碧桂园

华丽首开

火爆人气,势不可挡

现场,“抢”字当头!

2016年10月4日,邵阳碧桂园首开,现场火爆无比,数千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抢房大战”,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2

9

早上8时许,邵阳碧桂园项目现场,浩浩荡荡的人群,摩肩擦踵的火爆场面着实让众多来宾惊叹不已。此次首开房源在短短的时间内超九成被选中,作为碧桂园集团在邵阳的个项目,无论是园林配套还是产品品质都得到了邵阳人民的极大认可。据悉,很多客户早上六点便过来排队签到,等待选房

3

8

9点不到,轮候区等候的客户就已迫不及待,现场的置业顾问以专业的房地产知识,根据每一位客户的住房需求,家庭成员结构,投资意向等,为客户提供适合的购房意见和方案。

11

7

在万众瞩目中,主持人开始叫批筹号,首批准业主迅速冲向选房区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现场认购紧张气氛一下子推向了高潮,一时间,等候区、选房区一片火爆!

2

3

一眼望去尽是人、人、人,人声鼎沸、人潮涌动,选房拼速度,抢房靠实力,客户稍有犹豫,就会与心仪的房源擦肩而过,选房的声浪一浪高过一浪,现场充斥着紧张激动的氛围,客户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跑,生怕买不到心仪的房源!

4

选房过程中,碧桂园也给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还有现场互动问答,给整个选房过程有带来了一些轻松的氛围,这个过程中还抽取了大奖!

1

1

2

12

邵阳碧桂园的火爆人气

直接证明了

24年造城专家碧桂园的高品质

早已深入人心!

邵阳碧桂园一定会成为邵阳标杆社区,

引领邵阳人居新“潮”向。

给邵阳人民一个五星级的家!

1

2

140m²非毛坯洋房,首开特惠,折后4600-5200元/m²为主,送豪华装修,再送3.0智能科技系统。

项目热线:0739-5208888

项目地址:中国·邵阳·邵阳大道市政府新址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