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乾道·金湘花园现场售楼公园暨园林样板区、非毛坯样板间盛大开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9-27 09:26

[摘要] 9月25日上午,万众期盼的乾道·金湘花园售楼公园正式开放。现场近万名老城区居民在充盈着喜气的现场领取了由开发商派送的惠民大礼包—十斤有机大米。

1

一座城市,注入一个时代的精神;

一座建筑,承载一座城市的灵魂;

一座地标,成就一个城市的传奇;

老城因梦想而新生,乾道·金湘花园。

1

9月25日上午,万众期盼的乾道·金湘花园售楼公园正式开放。现场近万名老城区居民在充盈着喜气的现场领取了由开发商派送的惠民大礼包—十斤有机大米。一百七十余名客户在营销中心里正式认筹项目二期首批房源(可认筹数量仅190余个)。乾道·金湘花园代表着邵阳老城区城市品质升级的一次华丽转身正迎接着四方来宾赞赏的目光,展示着秀外慧中的风骨。

1

2

3

1

一早排队等候领米的市民

乾道·金湘花园位于邵阳市双清区塔北路与建设北路交汇处,坐拥资江、东塔公园、双清公园优越生态环境,距离邵阳繁华的商业中心“人民广场”咫尺之遥。未来建设北路修通,与云山大桥相接,直通江北,建成后将成为继西湖路之后第二条贯穿南北的城市主干道,交通及其便利。

1

豫湘工资集团董事长李总致词

2

乾道·金湘花园领导为项目点赞

3

李总、姚总为舞狮点睛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清区老城区的改造,规划2015年将东塔公园打造成邵阳市内的休闲公园。乾道·金湘花园属于该片区目前大规模的房地产项目,代表着区域旧貌变新颜的新里程。

5

1

开场舞

4

6

2

1

3

项目开发面积近300亩,分四期开发。设计有87㎡两房-139㎡的三房和四房,户型方正实用、布局合理、户户通透、赠送率高,性价比高。小区住宅部分绿化高达42%,绿化面积约15000平方米 ,景色怡人、环境优美,共规划建设住宅近1000余户,停车位90 0多个,车位比例接近1:1。目前一期400余套高层住宅已经全部售罄。

2

3

4

5

6

7

8

9

非毛坯样板房展示区

本次乾道·金湘花园二期江景美宅已经正式推出,认筹火爆进行中,2000抵10000,已经成功认筹了170余套。实际认筹率已达到80%。尚有部分房源可供广大消费者选择。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