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富恒·金鹏嘉苑| 陪着爱人一起慢慢变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9-20 09:32

[摘要] 当我们老了,你收拾屋子,我就看书读报。然后你累了,我去烧水,给你泡杯咖啡,一壶茶。你翘着腿,我给你捶。写写回忆录,想想和你初相识。一定要有一本厚厚的相册,它能带我们回到那些美好的时光里。

当我们老了,你收拾屋子,我就看书读报。然后你累了,我去烧水,给你泡杯咖啡,一壶茶。你翘着腿,我给你捶。写写回忆录,想想和你初相识。一定要有一本厚厚的相册,它能带我们回到那些美好的时光里。

1

当你老了,我也老了,

我还会在你身旁陪你,从春夏复秋冬。

1

晨光熹微时,我们俩,去散步

余晖漫洒时,我们俩,去散步

我说,我老了

你说,你也是

1

当你老了牙都没了,

我也会陪你去吃,

陪你闹,陪你逗比到老。

1

等我们老了,

安排一周一次的远足,

如同60年前的那一次。

1

当我老了,你要陪着我。

这时候,

我的头发白了,你的皱纹满了。

我依然会看着你含笑的眼,

微翘的嘴,一遍又一遍。

1

等你老了走不动了

我就咧着嘴扯着皱纹告诉你

你看,我喜欢了你一辈子。

1

美好的爱情,值得珍藏一世

就像——富恒·金鹏嘉苑,值得拥有

爱TA,请许给TA一世浪漫

富恒·金鹏嘉苑

陪着爱人一起慢慢变老

1

1

富恒·金鹏嘉苑

富恒·金鹏嘉苑

由湖南富恒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地产项目,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商品房数量约1500套,规划入住约5千人。包括普通住宅、特色商铺、大型停车场、园林公建等多种物业类型,建成后的金鹏嘉苑将成为邵阳市较具规模的高层水景庭院。

富恒·金鹏嘉苑2期

湖居观邸由3栋22-27层的高层绕湖而建,占地面积为24876.56㎡(约37.3亩),总建筑面积79203.22㎡.设计总居住户数528户,停车位302个,绿化率46﹪,建筑密度26﹪,大楼间距近65米。在建筑上,引入欧陆新古典建筑风格,融合现代明快的建筑语言,兼容华贵典雅与现代时尚。在户型设计上,有85平米精彩两房,108-142平米舒享型三房,150-246平米奢享型复式房。部分户型采用270°环景视野转角飘窗设计,可变空间空中花园设计。邵阳申报国家绿色建筑标识的小区

人人向往的幸福家园,耀世邵阳,精彩继续!

1

1

1

1

1

1

富恒·金鹏嘉苑(商铺

40-80㎡现铺

火爆招商中!

财富热线:0739—5386666

地址:大祥区雪峰南路与敏州路交汇处

(大祥区政府附近)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