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邵阳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职业道德建设”宣讲报告会

邵阳新闻网  2016-09-18 10:55

[摘要] 由省文明办主办,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承办的“弘扬雷锋精神推进职业道德建设”宣讲报告会在邵阳举行。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伍英讲述了自己的感人故事,让在场的300多名听众深受感动与鼓舞。

由省文明办主办,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承办的“弘扬雷锋精神推进职业道德建设”宣讲报告会在邵阳举行。道德模范李国武、“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伍英讲述了自己的感人故事,让在场的300多名听众深受感动与鼓舞。

1993年,下了岗的李国武用借来的2000元办了一家不足10平方米的食品小店。20多年来,他主动毁假20多次,放弃潜在利润600多万元,帮孤助困4000多人次,累计捐款500多万元,获得“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慈善奖、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等180多项荣誉,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凭良心做食品,用善心做公益,这将是我一辈子努力的方向!”李国武说。

学校一老师不幸身患重病,伍英积极奔走募集捐款50余万元;为筹建大同第二小学,她亲力亲为,却因劳累过度而几度病倒。近年来,学校青年教师素拓班、班主任青蓝工程、大同论坛等各类特色活动在她的管理之下开展得如火如荼。“努力提升教师和学生的能力,办为人民的教育,我将永远奋斗在路上!”宣讲会上,伍英慷慨激昂地说道。

会上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践行职业道德建设的有关要求,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积极争当雷锋传人,让志愿服务精神在邵阳生根结果,让文明成为邵阳一道亮丽的风景,一张闪亮的名片。

邵阳市直各有关单位,部、省属各单位,个人民团体的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社科理论工作者参加宣讲报告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