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龚文密到洞口安顺村调研扶贫工作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邵阳日报   2016-08-25 10:12

[摘要] 8月24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来到洞口县溪瑶族乡安顺村,调研扶贫工作,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并以谈心的方式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8月24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来到洞口县溪瑶族乡安顺村,调研扶贫工作,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并以谈心的方式为基层党员讲党课。龚文密强调,广大农村党员要对照党章,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当好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领头羊”。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邵刚参加调研。

安顺村是龚文密的扶贫联系点,村里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一直是他牵挂的事情。他多次来到村里,和乡亲们共商脱贫良策。在看望慰问刘晚红、兰华平等困难党员时,龚文密详细了解了他们家中的情况,鼓励他们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发展产业,寻找脱贫致富的路子。龚文密十分关心村卫生室建设,叮嘱随行的县、乡负责人,要借鉴武冈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经验,高标准建好村卫生室,改善医疗卫生条件,方便村民看病,做到“小病不出村”,切实减轻群众的负担。龚文密边走边看边问,要求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切实抓好通组道路的硬化和贫困农户危房改造工作,为实现如期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临近中午,龚文密走进安顺村小学,为基层党员讲党课。龚文密指出,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是“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对照标准学,带着问题学,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作为农村党员,特别要学习做好农村工作、群众工作和发展农村经济方面的知识,领会精准扶贫精神,找准脱贫致富门路。

“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农村党员,就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当好普通群众的榜样。”龚文密强调,广大农村党员要带头执行方针政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头勤劳致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带头服从大局,做精诚团结的表率;带头遵纪守法,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带头关心群众,当亲民爱民的模范;带头弘扬美德,树立农村文明新风。在“公”与“私”之间,要始终把“公”放在前面,一心一意干事创业,齐心协力推动发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