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共谋大计 共同发展—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8-20 16:04

[摘要] 2016年8月19日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媒体见面会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邵阳日报、邵阳晚报、FM92.8音乐频道、FM95.4交通频道、邵阳房天下、新浪LJ、0739房产网、英才广告、焦点传媒等30余家受邀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2016年8月19日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媒体见面会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邵阳日报、邵阳晚报、FM92.8音乐频道、FM95.4交通频道、邵阳房天下、新浪LJ、0739房产网、英才广告、焦点传媒等30余家受邀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晚上7点30时,媒体见面会正式开始,友阿国际广场营销总监虞云超先生首先向各位媒体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其后详细介绍了邵阳友阿国际广场的发展模式及整体规划,让在座媒体更深入的了解整个项目。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是友阿集团近年布局湖南地州商业市场,继郴州,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后的又一重要作品,它凝聚着公司董事长胡子敬先生四十年商业经营智慧,是成功管理思维的结晶,也是集团向全渠道零售商业转型,提高商业整体供给质量,提供多元化服务,打造城市生活一站式消费空间的创新之举。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聚焦高端时尚、追求品质客群的精准定位,会将全新休闲生活方式带来邵阳,引领邵阳商业形态的全面升级。邵阳友阿国际广场设计采用首创玻璃天幕商业街和购物中心无缝融合模式,引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理念,将带来全所未有的便捷感受。这一新型商业经营模式继续书写着友阿集团笑傲三湘的辉煌与传奇。

本次见面会,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向我们传递了它强力的品牌实力、招商实力、业态实力、经营实力、地段实力,来改变邵阳的商业格局,铸就邵阳高品质的全生活中心的决心。在座媒体同仁均表示,之前一直在默默关注邵阳友阿国际广场项目,一直没有机会深入的进行了解,此次媒体见面会给了大家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揭开了这个邵阳市中心地标的神秘面纱,与此同时,也让我们对邵阳未来的蓬勃发展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