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降温” 大品牌房企转变销售策略

江南都市报  2016-08-19 09:32

[摘要] 据房地产信息网新成交数据,新一周(8月8日至8月14日期间),南昌(楼盘)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大幅度下跌,其中住宅成交套数环比下跌33%,成交面积环比下跌30%;非住宅成交套数与此前一周持平,成交面积则上涨68%。

房地产信息网新成交数据,新一周(8月8日至8月14日期间),南昌(楼盘)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大幅度下跌,其中住宅成交套数环比下跌33%,成交面积环比下跌30%;非住宅成交套数与此前一周持平,成交面积则上涨68%。同时,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中还有相当体量的内销房,足见“狂热”多月的楼市已呈“降温”趋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成交降温,房企销售重点也在转变;住宅降温,商业地产和高端住宅产品则接棒入市。

内销房霸市难挽楼市“降温”趋势

据了解,新一周南昌市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1285套,环比下降33%,成交面积155561.68㎡,环比下跌30%。其中,主要成交区域为红谷滩区,周成交775套,环比下跌43%,成交面积99578.96㎡,环比下跌38%。其次为高新区。周成交148套,环比上涨95%,成交面积16055.16㎡,环比上涨79%。其它成交量较高板块,西湖区周成交112套,环比下跌29%,成交面积14706.92㎡,环比下跌24%;经开区周成交95套,环比下跌29%,成交面积8880.12㎡,环比下跌30%。

非住宅方面,南昌市周成交303套,环比上涨2%,成交面积39865.85㎡,环比上涨 68%。其中主要成交区域为高新区,周成交181套,环比上涨55%,成交面积19514.12㎡,环比上涨104%。而其它板块,几乎没有可圈可点之处。

住宅主要成交板块的普遍下跌,非住宅成交的分散、不稳定,说明楼市已呈“降温”趋势,同时,在住宅成交方面红谷滩区还有相当体量的内销房成交,抛开这一数据,红谷滩周成交178套,环比下跌87%,成交面积21861.61㎡,环比下跌86%。由此可见,新一周南昌市新建商品房成交特别是住宅成交实际下跌远超30%。

成交疲软期品牌房企转变销售策略

据统计,7月南昌市共新增预售房源7082套,新增供应面积696492.19㎡;转化成成交数据,7月共成交新建住宅5828套,成交面积729476.23㎡;成交非住宅1761套,成交面积131261.26㎡。新建住宅和非住宅成交套数分别下跌4%和15%,成交面积下跌4%和46%,但依然盘于高位,火热异常。

进入8月,南昌楼市明显呈“降温”趋势,成交疲软同时房企也在转变销售重点,商业地产和高端住宅产品接棒入市。8月8日至8月14日期间,南昌市再增非住宅预售16套,预售面积1472.53㎡;此前一周,南昌市新增非住宅预售20套,预售面积3995.09㎡,均以大面积区间为主。

在房企销售策略上,具代表的三大品牌房企,恒大地产高端住宅项目恒大华府预计周末盛大开盘,8月8日至8月14日期间和此前一周,恒大华府均有预售房源入市,累计住宅预售578套,预售面积43597.93㎡;非住宅预售8套,预售面积2438.77㎡;绿地集团九龙湖重点项目绿地国际博览城,一期核心部分—绿地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开业倒计时,9月迎来首场展会,8月16日上午,媒体考察团参观并参与座谈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新项目情况。此外,万科集团近期四盘联动,将有价值的商业地产串联起来,包括位于新区赣江新区的万科金域国际、位于凤凰洲一号区位的万科时代广场、位于青山湖区成熟商圈的万科金色名郡及高新区商业引擎万科创智公园,在楼市依然火热的当下,万科商业布局很多位于极具增长潜质的高增长板块,对市场有着强劲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