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星时代广场7月9日盛大启动暨《红星会》正式成立

——邵阳迎来“红星时代”

邵阳房天下  2016-07-12 10:39

[摘要]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邵阳人在2016年7月9日迎来“火热大事件“,红星时代广场盛装亮像,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上午5000多组客户挤爆售楼处,售楼处内外排起了人群长龙。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邵阳人在2016年7月9日迎来“火热大事件“,红星时代广场盛装亮像,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上午5000多组客户挤爆售楼处,售楼处内外排起了人群长龙。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演艺表演;红星时代广场《红星会》也正式宣告成立,VIP客户入会即享七重大礼。除此之外,现场还豪送价值百万的品牌食用油,全场活动高潮不断,惊喜连连。如此火爆场面,点燃了邵阳楼市,邵阳也从此宣告进入了红红火火的”红星时代“。

红星时代广场为何一面世,就引发邵阳人民如此巨大关注热情?究其原因如下:

规模宏大,投资佳选

项目规模宏大,体量30万方,总投资达到了15亿元,是集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居住等融城市精粹为一体的主题商业综合体,它将是邵阳很长一段时期内商业投资的选择之一。

,优质商圈

邵阳城市商圈一直以来缺乏有影响力的大商业,坐拥传统家居建材一条街的龙头位置,紧邻双清区政府检察院,建成后,它将在邵阳城市商圈发展与商业升级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红星美凯龙强力加盟

红星时代广场之所以广受欢迎,还在于它源于名门,系出“红星“。红星时代广场是由卓嵩置业携手中国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联合打造而成。在国内,红星美凯龙是家居业无可辨驳的行业老大。项目由红星美凯龙专业团队统一规划、管理、招商、推广、运营,这足以让它成为2016年邵阳商业地产中值得关注的商业。

主力商家 实力保障

项目将引进大型精品超市步步高超市、IMAX巨幕影院,更是重磅引进了源于美国迪斯尼的迪梦星世界,打造邵阳儿童游乐体验中心……这些强大的主力品牌商家,也进一步保证了商铺的投资价值与潜力。

小面积低总价 全民投资品

项目全力降低投资门槛,规划单铺面积小,主力面积仅为20平米左右,并可自由分割组合。小面积、低总价的特点,轻松投资无压力!堪称邵阳适合全民投资的产品。

邵阳正式进入“红星时代“

作为邵阳创新创业试点示范项目,“红星铺”将带领邵阳人民走上全民创富的崭新时代,一个“红星时代”已款款而来。

《红星会》全城VIP预约中,加入会员享受交一千高抵一万的会员特惠,还可享受到七重重磅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